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铜陵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牛爱平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720日,铜陵学院牛爱平书记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经管类人才引进相关工作。调研座谈交流会在218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铜陵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牛爱平,铜陵学院金融学院院长刘珺、铜陵学院金融学院副院长李增来,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思敏、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主任万洪英、国际金融研究院副院长翁清雄及管理学院相关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翁清雄副院长主持。

新闻配图.jpg

会前,我校副校长杨金龙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金初先后会见了铜陵学院牛爱平书记一行,就加强铜陵学院与我校研究生院、管理学院、国际金融研究院等单位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

铜陵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牛爱平简要介绍了此行调研目的。为了进一步做好博士研究生等高端人才引进工作,铜陵市、铜陵学院近年制定施行了一系列人才引进优惠政策,旨在吸引更多更好高素质人才到铜陵学院开展科研教学工作。此次专程来中国科大调研,其目的为建立合作联系,为将来吸引中国科大优秀人才赴铜陵学院就职发展奠定基础。

铜陵学院金融学院院长刘珺详细介绍了《铜陵学院翠湖领军人才选聘管理暂行办法》《铜陵学院引进与稳定高层次人才办法(修订)》《铜陵学院2020年度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等人才刚性引进和柔性引进政策,并希望我校经管类博士研究生能够将铜陵学院作为未来职业发展的重要平台。

会上,铜陵学院牛爱平书记一行和管理学院与会教授、博士研究生就人才引进及其他合作问题进行了交流。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