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院来我校调研

为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推进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4月7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许勇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在东区老图书馆323会议室与研究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常务副院长龚流柱和副院长、校学位办公室主任姚华建先后主持了座谈会。

2021.4.7.jpg

龚流柱副院长对华南理工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目前各自学校的研究生教育基本情况后,我校研究生院培养办副主任李金龙、学位授予办公室主任李芳平、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秦进分别就调研议题介绍了我校的专业学位联合培养及工程博士教育、信息系统建设、研究生申请学位发表学术成果的要求、多学院共建学位点、学位点建设常态化监测等相关内容。与会双方就招生、培养、学位、学科建设和所系结合工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华南理工大学一行对我校研究生教育方面的理念与实践经验表示高度认可,计划今后开展长期的联系与交流。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