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4月9日,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精神,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动员部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2121.4.9.jpg

本次党员大会共有四项议程,分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集中观看中央党校谢春涛教授主讲的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一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活动、习近平总书记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党支部近期工作安排等进行讨论,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下一步工作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坚定了信心。

本次支部集中学习,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研究生院支部将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相关工作要求,通过自学、集中学、参观学等多种形式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等一系列学习材料,学党史、悟思想,为师生办实事,为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各项工作任务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