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来我校交流座谈

5月8日上午,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研究生部主任张克君一行3人来我校交流,在东区老图书馆323会议室与研究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研究生院副院长姚华建主持了座谈会。

image.png

姚华建对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张克君介绍了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在教育部的支持下,2018年起与我校开展联合培养网络空间安全博士研究生的相关工作,并提出了目前在招生、培养方面存在的问题。姚华建对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的研究生教育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建议双方加强双方导师之间的深度合作,通过科研项目合作提升学生培养成效,推动双方导师和学生之间的学术交流活动,并希望双方做好第一届同学的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等过程管理工作,提高博士生的培养质量及学位论文水平。与会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计划加强今后的深度合作。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