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回信精神

9月29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回信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会议由支部书记龚流柱同志主持。

1 s.jpg

会上,支部党员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新征程上,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和我校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龚流柱在学习发言中表示,伟大建党精神内涵丰富,历久弥坚,是我们党最可贵的精神财富,为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不竭精神动力;作为共产党员,应严格坚守党员的精神家园,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中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心怀“国之大者”,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任何艰难险阻;在学习党的理论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要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尤其是支部的青年干部,要高度重视学习、重视实践,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干净、担当;在具体业务开展中,研究生院党支部每一名党员都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等工作中做好服务工作,为我校全力培养高层次人才提供有力支撑。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