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校领导检查指导研究生迎新工作 亲切看望新生和工作人员

  8月31日上午,我校2009级研究生新生开始入学报到。在校校领导许武、侯建国、鹿明、窦贤康、叶向东、陈初升、张淑林,校长助理周先意、朱长飞、陈晓剑等来到东区大礼堂迎新工作现场,检查指导研究生迎新工作,看望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新生。

  大礼堂内外一片忙碌而有序的景象。校党委书记许武、校长侯建国等校领导首先来到报到大厅总协调处,现场观看并询问迎新系统运行等情况,充分肯定了这项改革举措,希望在进一步完善的基础上扩大使用范围,提高管理信息化水平。

  随后,校领导来到各院系研究生报到点,看望入学新生和工作人员,了解新生生源和报到进展等情况,并不时与新生交谈,勉励他们进校后好好学习。有的新生在得知与他们交流的是书记、校长等校领导时,心情十分激动。

  校领导对今年的研究生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希望再接再厉,圆满完成迎新工作及随后进行的新生入学教育。

  截止发稿时,研究生迎新工作仍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新闻中心报道
2009年9月1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