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四学子荣获控制工程领域全国优秀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称号

    从日前召开的第六届全国控制工程领域工程硕士培养工作研讨会获悉,我校徐学军、崔周顺、方广军、杨云升四位工程硕士毕业生荣获控制工程领域全国优秀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称号,并得到表彰。

  这四位获奖学子中崔周顺、方广军、杨云升为自动化系工程硕士毕业生,徐学军为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工程硕士毕业生,他们都获得我校控制工程领域工程硕士学位。他们分别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和公安部国家消防局,是消防科研、消防科技管理及航天发射测试、航天载人等领域的科研技术骨干,为促进公安部及军队科技进步作出突出贡献,发表了一系列学术论文,取得了优异科研成果,多次获得军队表彰。

  控制工程领域优秀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评选活动,旨在表彰毕业后在工作中取得较大进步,为我国社会发展、经济和国防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本领域第一次评选,全国共42人获此殊荣。

研究生院
2009年7月25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