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教育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第六指导检查组在我校调研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情况

    4月24日上午,教育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第六指导检查组莅临我校,指导检查我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情况。期间,检查组副组长吕晓澎同志、检查组成员龚河华同志深入我校研究生院调研指导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

  研究生院党支部向检查组领导汇报了本单位贯彻落实校党委指示,结合研究生教育实际工作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基本情况。

  副院长屠兢、陈伟、古继宝分别就我校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985和211工程建设、研究生创新计划等方面的改革情况,介绍了研究生院如何结合实际工作提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效的一些创新举措。

  听取汇报后,吕晓澎同志对我校基层单位贯彻落实校党委指示、探索创新学习模式的做法予以高度评价,认为学习指导思想明确,能充分结合部门实际工作,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学习成效明显。

  座谈中,吕晓澎、龚河华同志还就研究生奖助体系、学位评估、优博论文评选、导师队伍建设、联合培养、短学期制、管理模式创新等与我校研究生院进行了交流,并对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调研结束后,我校党委副书记鹿明会见了检查组一行。

研究生院
2009年4月24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