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侯建国会见香港城市大学校长郭位

    4月14日上午,侯建国校长在我校苏州研究院会见了香港城市大学校长郭位、副校长王世全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动中国科大——香港城大联合高等研究中心(苏州)建设事宜进行了热烈的会谈。研究生院副院长屠兢、陈伟、古继宝,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刘生参加了会谈。

  侯建国对郭位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以及苏州研究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在博士生培养、联合共建实验室、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开拓新的合作领域和范围,加快发展速度,共同建设好中国科大——香港城大联合高等研究中心(苏州),为两校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打下坚实的基础。

  郭位表示,香港城大与中国科大的合作非常愉快,成绩显著。两校的发展理念和模式相近,在不同的学科领域各具优势,具有非常好的互补条件。双方在教学、科研和管理上都有进一步合作的广阔空间,希望两校不断开创新的合作领域,取得更大的成绩。

  座谈会之前,与会人员出席了中国科大——香港城大联合高等研究中心(苏州)第三届博士生学术论坛。

党政办公室
2009年4月16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