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考察学习活动

    为深入和推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4月4日清明节假期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其他工作人员赴凤阳小岗村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副校长张淑林在百忙之中参加了本次研究生院支部活动,她和大家一起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小岗村大包干纪念馆。通过一幅幅照片,重温了小岗村人当年率先奋起,掀开中国农村改革第一页的历史。真实了解了当年大包干从酝酿到发生发展的伟大历史过程,亲眼目睹了改革开放30年来小岗村发生的巨大变化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光辉成就。

  党员们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学习小岗村人自力更生的奋发图强精神、实事求是的和谐求真精神、敢为人先的突破创新精神,努力把学校“135”改革创新发展工作思路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载体,认真结合本院的实际工作,通过加强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推进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创建服务型研究生院,为推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重要贡献。

研究生院党支部
2009年4月7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