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布置安徽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推荐工作

  根据《关于开展省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部署,我校于2月26日召开会议,布置2009年度安徽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推荐、申报工作,各学院、直属系、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工作负责人和教学秘书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陈伟主持。

  张淑林副校长十分重视本次优秀学位论文评选推荐工作,专程到会提出工作指导意见。她首先简要回顾了我校自1999年以来先后参加全国优博、中科院优博申报评选的历程,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优博”论文评选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强调指出,“优博”论文数是衡量学校学科建设水平的重要指标,是“精品办学、英才教育”的重要体现,参加安徽省“优博”、“优硕”论文评选,是巩固和提升科大全国“优博”论文竞争力的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她希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正面导向、确保质量、抓好落实。

  会上,陈伟简要介绍了我校10年来参加全国和中科院“优博”论文评选的获奖情况,就2009年度安徽省优博、优硕论文评选工作做了重点说明,就材料报送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指出了此次推荐申报工作与中科院、国家“优博”论文评选的启承关系,强调了择优推荐、宁缺毋滥的原则。

  安徽省优秀硕士论文评选起于2008年,我校在首届省优硕论文评选中共有25篇获奖。开展省优秀博士论文评选今年尚属首次。

  根据安排,各单位要在3月上旬完成评选推荐、材料报送工作,学校须于3月16日前将所有申报材料报省学位委员会。

研究生院
2009年2月27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