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13年全国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科大考点考务工作协调会

    12月25日,我校2013年全国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古继宝主持。校纪委、宣传部、保卫处、校医院、物业中心、校车队、后勤管理部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古继宝副院长首先介绍了2013年全国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的考务工作改革情况,通报了我校标准化考场建设的相关工作及中国科大考点考务工作安排的进展情况。他指出,今年入学考试考务工作改革较多,对各项环节都提出了更高的安全保障要求,希望有关单位能够通力协作,确保各项考务环节做到安全有序,确保我校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研究生院屠兢副院长对参加201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保障工作的有关职能部门表示感谢,他强调,今年国家对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在保密工作、考场配置、试卷形式等方面作了重大的改革调整,考务难度较往年相对增大,希望有关单位要结合国家新的考务要求,全力保障考务安全,要在考点环境营造等方面体现对考生的人文关怀,全面做好服务工作。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袁胡骏结合此次考务工作的新改革就我校考点的安全保障、后勤支持、医务人员配置、宣传报道、用车及物业安排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与有关职能部门进行了协调。

  据悉,2013年全国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将于2013年1月5日-6日举行。今年我校考点共设标准化考场145个,考生3592名。西区教学三楼设考场53个,为统考生和强军考生。东区教学二楼和教学五楼设考场92个,为MBA/MPA考生。考试期间,学校还将增派校车在东、西、南三个校区间往返接送老师、同学,并在校园大门、教学楼前、校园主干路上悬挂多幅体现人文关怀、激励考生的标语及指示牌等。

研究生院
2012年12月27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