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2013届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工作顺利完成

    11月3日,我校2013届毕业研究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在第二教学楼举行。在多方配合与努力下,2300余名预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图像采集,采集人数较往年有所增加。

  研究生院提前部署了各项准备工作,除商定摄影师人选、安排拍摄场地、发布通知外,还提前一天向每位预毕业研究生发送电子邮件及手机短信,提醒当天到场并告知注意事项。研究生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图像采集的组织实施,并来到拍摄现场指导工作。整个图像采集过程中,同学们井然有序地排队进入拍摄教室,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确保了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顺利完成。

  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是教育部实行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制度的重要步骤,是学历证书的照片来源。所采集的毕业生图像,将随学历证书注册信息一起进入全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档案库,供社会网上查询(http://www.chsi.com.cn)。从2011年开始,学信网上无采集照片的学历信息不能查询,因此此次图像采集对毕业生意义更为重要。

研究生院
2012年11月7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