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四川大学研究生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10月25日,四川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朱天率代表团来我校就信息化建设、博导遴选等工作进行访问与交流,我校研究生院、校学位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研讨。

  研究生院屠兢副院长会见了朱天副院长一行,并对他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校学位办主任倪瑞重点介绍了我校学位与研究生信息化建设的实践和经验,从学位质量监控、导师服务、学生服务、成绩影响四个方面阐述了我校研究生院利用信息化技术服务于师生,实现管理向服务转变的创新实践。

  朱天副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四川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基本情况,对我校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改革和创新予以高度评价,希望通过双方深入的交流沟通,学习和借鉴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经验,进一步推动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双方还就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的架构、建设、推广、升级和运行维护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