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协调会

  4月17日,校研究生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协调会。各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学秘书、研招学生志愿者等参加了会议。张淑林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古继宝主持。


        古继宝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袁胡骏首先就2013年研招宣讲工作的总体计划,以及“科学家报告会”、“暑期夏令营”、“教授宣讲团”的日程安排、开展形式等具体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与会人员围绕招生宣讲的对象、主题、方案等进行了研讨,提出了改进研招宣传工作方案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协调。

  张淑林副校长在协调会上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她说,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思路调整使我校的生源质量得到显著提升,生源结构逐步优化,研究生招生局面焕然一新。生源质量依旧是今后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年我校将继续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再走出去’”的招生宣传策略,各学院应“早启动、早谋划”,尽快完善宣传机制,落实责任,研究生院要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齐心尽力做好今年的研招宣传工作。

  根据学校部署,从5月中旬起,我校将组织多位科学家“走出去”,分赴北京、上海等优质生源聚集地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7月,学校将实施“请进来”,在校内举办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邀请全国著名高校的优秀本科生来校参加科研交流活动;9月,学校将“再走出去”,组织教授宣讲团赴全国高等教育发达地区开展招生宣讲。


研究生院
                   2012年4月19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