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侯建国校长巡视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现场

  3月23日起,我校各院系陆续展开了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复试工作。为确保整个复试工作的顺利进行,3月26日上午,侯建国校长在张淑林副校长、研究生院古继宝副院长等陪同下,先后到数学院、公共事务学院、地空学院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考场巡视,了解相关专业的复试选拔工作。

                 

  上午9点,侯建国校长一行来到数学院,在学院执行院长李嘉禹、研究生部主任麻希南的陪同下巡视了数学专业复试的笔试考场,询问了数学专业的复试工作安排,了解了该专业的报考情况。

  随后,侯建国校长来到公共事务学院,分别巡视了英语面试现场、专业课复试面试考场,听取了学院老师关于复试工作安排的介绍,并与面试考生进行了交流,鼓励考生考出水平。

  9点30分左右,侯建国校长一行又来到地空学院大气物理专业英语复试现场,亲切慰问了复试组老师,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在巡视过程中,侯建国校长了解到我校研究生院、各学院在本次复试工作中特别加强了对英语复试工作的部署,各学院均制定了严格的英语复试工作流程和科学的复试考评办法,如公共事务学院聘请外教对考生听力和口语考核;地空学院加强英语专业能力考核,考核内容涉及相关的专业知识等。

  在对部分学院的复试现场巡视之后,侯建国校长对我校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复试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我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要求我校各学院要严格按照教育部的部署认真组织复试,各专业要制定周密、完善的复试方案,确保复试公平公正,政策透明,程序合法,机制健全,切实维护考生的合法权益,保证我校201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研究生院的安排,我校各学院的复试工作将于4月8日全面结束。


研究生院
                   2012年3月28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