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11工程”三期建设有关工作会议

  为加快我校“211工程”三期建设进度,提高建设经费的使用效益,高质量完成“211工程”三期建设任务,迎接国家验收,学校于1月5日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11工程”三期建设有关工作会议。各“211工程”建设项目负责人及相关学院负责人,拟申报国家重点学科的相关学科负责人,财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张淑林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张淑林在会上回顾了我校“211工程”建设的历程,总结了“九·五”、“十·五”“211工程”建设的经验,阐述了“211工程”建设对我校重点学科建设产生的重要影响,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她指出,通过“211工程”三个周期的建设,我校重点学科数量、质量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学科结构、生态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各学科的国内国际竞争力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同时带动了学校的平台基地建设、创新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提升了学校的整体声誉。她同时强调,今年是我校“211工程”三期建设的最后一年,国家将开展总结验收工作,各单位要认真总结建设成果与经验,查找差距和问题,扎实做好校内自检工作,为新一轮国家重点学科申报打下坚实的基础。

  财务处处长黄素芳就我校“211工程”三期建设的经费使用、执行等情况进行了通报。研究生院副院长陈伟就我校“211工程”三期各建设项目校内总结自检工作进行了布置。

  “211工程”三期建设始于2008年,今年是建设期最后一年。我校在“211工程”三期建设中重点建设了15个重点学科建设项目以及师资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培养、公共服务体系建设项目。根据会议部署,今春校内各项目将开展自我总结检查,并将在此基础上向国家提交学校整体总结报告。

研究生院
                   2012年1月7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