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软件学院2011届软件工程硕士招聘会成功举办

  11月11日,在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教投公司领导、就业和培训指导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由软件学院主办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软件学院2011届软件工程硕士招聘会”在独墅湖高教区科教人才市场一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毕业生进入国内外著名和知名IT企业的比例,以及就业岗位质量和起薪,方便在苏州学习的学生就业,学院专门组织了此次专场招聘会。本次专场招聘会不仅吸引了SONY、理光软件、富士通、东软、长城、航天研究院、友励科等国内外知名软件企业,苏州本地一些发展势头良好的软件公司也积极前来参加。据统计,参加此次招聘会的30多家软件企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就有近600个。


  软件学院总支书记、副院长吴敏教授在招聘会现场与参会的各企事业负责人(代表)就深化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加强学生就业指导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招聘会从上午9点钟开始,下午2点半结束。为吸引学院毕业生前来应聘,许多企业还做了行业和技术讲座、招聘宣讲会,中国航天研究院还打出了“解决进京户口”等招牌,东软、友励科、理光软件等多家知名软件企业分别在软件学院举办了专场宣讲会。

  软件学院2011届软件工程专业硕士毕业生是软件学院在苏州适度扩大招生规模后的第一届毕业生,预计有510名毕业生,也是软件学院历年最多的。截止目前,软件学院2011届软件工程专业硕士就业形势非常良好,华为公司通过多个环节考核拟录用40余名毕业生,被微软、IBM、Intel、Cisco、腾讯、百度、阿里巴巴、中兴等国内外著名企业录用的毕业生比例也大幅提高,总体上拟录用的毕业生起薪高于去年达10%以上。

  此次在苏州举办软件学院硕士研究生专场招聘会,不仅为学生与企业之间构建了良好的平台,也体现高教区教投公司就业和培训指导中心与中国科大软件学院共同为开拓学生就业市场而开展的良好合作。


软件学院
                   2010年11月22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