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化工作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信息化水平,增强研究生教学秘书的业务能力,学校于11月2日在东区师生活动中心一楼机房召开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化工作培训会。各单位研究生教学秘书以及研究生院、校学位办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学位办主任倪瑞主持。

  会上,倪瑞总结了前一段时间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化工作,介绍了论文评审系统、研究生门户系统、研究生通讯平台等系统的诸多改进和升级之处,并对系统的下一步推广和使用作了布置。

  学位办、培养办、奖助办有关同志分别对论文评审系统、研究生门户系统、研究生通讯平台等系统的操作使用做了详细解说,指导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随后,与会人员就系统的使用、推广进行了讨论与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研究生院、学位办定期组织全校研究生教学秘书进行集中的业务培训和工作交流,这在我校已制度化和常态化。

研究生院、校学位办
                   2010年11月2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