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 >学籍奖助 >事务指南

代培生离校手续说明

    经学校决定,我校从2005年起开始为代培研究生颁发《研究生课程学业证明书》,作为在我校进行课程学习的证明。为保证颁发过程高效、有序,特为代培研究生制订如下离校步骤:

  1、登陆研究生信息平台,核对学籍信息是否正确无误。

  2从系教学秘书老师处领取下述材料:
   a、《代培研究生登记表》,一份;
   b、《研究生课程学业证明书》内页,一张(注:请核对姓名,不要拿错);
  c、《代培研究生离校通知单》,一张(注:此表也可在研究生学籍信息平台上打印)。

  3、按要求完成上述材料:
   a、填写《代培研究生登记表》;
   b、在《研究生课程学业证明书》内页的指定位置粘帖一张二寸免冠近照;
   (注:如“内页”打印信息有误,则请在照片背面写上“姓名”“学号”,不必粘贴,在步骤“4”中连同原内页一起交回系教学秘书老师处并详细说
明情况即可)
  c、按《代培研究生离校通知单》办理除最后一栏外的各项结清手续。

  4将上述材料交回系教学秘书老师处,至此全部离校手续结束。

  5研究生课程学业证明书》、成绩单及培养材料将由研究生院集中寄往送培单位。

研究生院
2008年6月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