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来我校调研研究生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

12月26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研究生院詹亚力副院长一行6人访问我校,就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开展学习调研。研究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研究生院倪瑞副院长主持。

倪瑞副院长介绍了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化工作总体情况,阐述了研究生院利用信息技术服务于导师、学生和管理者需求的理念,在具体工作中不断推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创新的探索与实践。研究生院综合与所系结合办公室杜进主任就如何利用信息化系统实现研究生招生宣传进行了介绍,涉及招生方式、招生效果等多项内容;学位授予办公室李芳平主任演示了我校研究生学位申请系统、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系统的各个功能;校学位委员会办公室路卫娜博士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导师门户系统,并就导师用户与学生用户在各阶段如何进行系统操作做了示范。此外,研究生院相关部门负责老师还对来访客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和深入探讨。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一行对我校研究生院教育信息化建设的理念与实践表示高度认可,认为交流研讨加深了他们对相关工作的认识,对本校研究生教育信息化工作做实、做细很有帮助,并希望今后与我校在研究生教育领域开展深入地合作与交流。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