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贯彻学习新时代党建“双创”要求

  7月10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在学生服务中心“党员之家”召开党员大会,讨论表决预备党员转正人选,并集体学习校党委关于开展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部署。支部书记倪瑞同志主持会议,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议首先开展刘海清、李芳平两位预备党员转正表决工作。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8人,实到正式党员14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4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实到人数超过应到正式党员人数的一半,符合要求。在听取刘海清、李芳平两位预备党员及其入党介绍人的分别汇报后,与会党员认为两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能够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学习政治理论和重要思想,不断提升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积极参加党内活动,耐心开展业务工作,广受师生及同事好评,期望两名同志在今后工作中能坚守党员初心,践行党员宗旨,勇于进取、敢于创新、善于钻研,以更新的方式方法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管理服务。随后,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转正表决,经计票员夏清泉同志、监票员路卫娜同志计票核验,全体与会党员一致同意刘海清、李芳平两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相关材料报机关党委审批。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开展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学校将于2019-2021年内全面开展党建示范创建、质量创优“双创”工作,基层党组织须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严格对标对表,力争做到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等“七个有力”。倪瑞书记带领支部党员认真解读了“七个有力”《任务指南》中的具体要求,号召大家在工作生活中以实际行动亮明党员身份,勇作先锋模范,主动看齐,争创先进,协同一致推动研究生院党支部充分发挥团结师生、服务师生主体作用,充分发挥管理从严、监督从严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在党建“双创”工作、研究生教育深化综合改革工作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中体现应有作用、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还就当前国内外重要形势开展了研讨、学习。

  研究生院党支部

  2019年7月11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