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管理学院举行春季MBA、MPA、MLE开学典礼

3月9日,2008年春季MBA、MPA、MLE开学典礼在中国科大东区师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300多名新生与有关领导及学生代表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新入学的300多名MBA、MPA、MLE学生很快感受到了中国科大开放的治学理念和管理学院锐意创新的教学模式:开学典礼的第一项就是别开生面的拓展训练。在中国科大校庆办主任、MBA中心副主任丁斌博士的引导下,本来互不相识的新生之间迅速形成了和谐、热切的氛围。

  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副院长张淑林教授对300余名新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辞。她结合自己在科大学习、工作了三十年的经历,充满感情的讲述着科大曲折的发展历史,阐述着科大人艰苦奋斗、不断进取的精神,激励着新学员要拓展思路、求真务实,成长为一位合格的科大人。

  管理学院副院长陈晓剑教授所作的《中国科大管理类专业学位发展战略和实践》的报告则让300余名新生耳目一新,对自己即将融入的团体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

  入学典礼中还对在入学考试中表现突出的新生进行了表彰,同时为了让新生能更快的适应新的学习生活,MBA中心主任古继宝博士、MPA中心主任冯锋博士及中心副主任丁斌博士还分别就MBA、MPA、MLE的学科特点向新生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管理学院
2008.3.14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