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领导巡察学生宿舍

多年不遇的大雪,使更多的研究生选择留校过春节。为了解春节期间留校研究生的住宿情况,确保留校同学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2月4日下午,在中科院人事教育局李和风局长的关切下,受侯建国常务副校长委托,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副院长张淑林一行来到学生社区巡视了研究生宿舍。

  在学生社区办,张淑林听取了学生处副处长、学生社区办葛宁洁主任关于寒假期间学生宿舍安排的介绍,并勉励社区办工作人员克服困难全力做好留守研究生的服务工作。

  巡查期间,张淑林一行先后来到364-365楼和366楼,并进入宿舍详细体察宿舍室内温度,嘱咐学生社区办一定要确保供暖宿舍的温度,不让同学们受冻。张淑林要求社区办要随时提醒留校同学们注意安全,在学校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春节。

  张淑林还亲切询问了门卫人员的工作情况,对他们在节假日坚守岗位予以亲切慰问和节日问候。

  研究生院屠兢副院长、综合办吴敏连副处长、行政办陈宇主任也陪同了巡察。

研究生院
2008.2.5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