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2008年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在我校考点顺利进行

2008年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于1月19日、20日两天在我校考点顺利进行。我校作为合肥市四个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考点之一,多年来一直由研究生院承担着报考点的各项考务工作。今年,我校考点共设60个考场,有2378名考生报考全国76所高校及科研院所,其中MBA考生865名,统考考生以及强军计划考生1513名。

  尽管今年天气状况比较恶劣,但在研究生院招办的精心组织下,考生入场,试卷发放,监考上岗都井然有序。

  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作为全国四大国家考试之一,一直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校领导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许武,党委副书记鹿明,副校长窦贤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叶向东,秘书长朱灿平以及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梁樑和监察审计处处长张荣等先后到考场巡视。纪委副书记王泽普巡视了整个考试全过程。本次研究生入学考试还得到了教务处、保卫处、后管处、学生处、校医院等多个单位的大力支持。


  随着1月20日下午17:00铃声的敲响,在我校考点的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圆满结束。整个考试期间,考点管理规范,服务周到,受到省招办的表扬。

研究生院
2008年1月21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