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中国科大举办第四届MBA/MPA大家庭庆典暨新年论坛

2008年1月1日,中国科大第四届“MBA/MPA大家庭庆典暨2008新年论坛”隆重登常本次庆典系中国科大50周年校庆年的首日庆祝活动,同时也是中国科大MBA教育开展十年的成果展示平台,因此引起了高度关注,多家媒体现场见证了这一盛况。


常务副校长侯建国致辞


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副院长张淑林致辞


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梁梁致辞

   中国科大常务副校长侯建国院士,中国科大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副院长张淑林教授,校庆办有关负责人及管理学院领导、师生等共600多人参加了这一庆典。侯建国院士在致辞中对毕业生们表示诚挚的祝福,同时希望他们在毕业之后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应主持人邀请,张淑林教授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即席演讲,她在回顾了中国科大MBA、MPA教育所取得的卓越成果后,希望毕业生们也要情系母校,“常回家看看”。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梁梁致辞更多的是着眼于MBA、MPA的未来发展。




优秀毕业生、杰出校友颁奖典礼

  当天的大家庭庆典还举行了2007年度优秀MBA毕业生、MPA毕业生暨MBA、MPA杰出校友颁奖典礼,胡韶山、王强等40位毕业生、校友因突出表现而荣获表彰。

  随后举行的新年管理论坛为所有参会代表奉上了一道精美的学术大餐。今年的新年管理论坛由MBA论坛和MPA论坛两场论坛构成。三位安徽经济界新锐人物出席了“MBA与创业论坛”,他们分别是:2006年CCTV“赢在中国”挑战赛冠军宋文明;因辞去大学教师职位回乡创办养猪场而获得2007年安徽新闻人物的科大MBA2006级学员高亚飞;现任荣事达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被评为“2007中国最具成长性CEO”的潘保春。他们在论坛上畅谈他们独特的成长轨迹以及管理理念。主题为“MPA与和谐社会”的MPA分论坛阵容同样强大,由安徽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吴克明,安庆市副市长、中科大MPA校友王强,合肥市外事办公室主任时利民联手组成。


新年管理论坛

  当天的庆典上,中国科大MBA/MPA联合会还组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不时博得满堂喝彩。


精彩的演出现场

  据悉,为了让如此众多的管理人才拥有共同交流的平台,中国科大管理学院从2004年开始启动了“MBA/MPA大家庭庆典”年度活动,众多政府要员、知名学者、杰出企业家相继出席过此项年度活动。正因为此庆典全面展示了中国科大历届MBA/MPA毕业生及在校精英阵容,并促进了管理人才的共同交流与提升,才被确定为中国科技大学5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中的重要项目。

(MBA/MPA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