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火灾实验室举行2008届优秀工程硕士毕业生表彰会

新年伊始,在学校举行学位着装授予仪式后,火灾实验室于1月2日下午隆重举行2008届控制工程领域安全技术及工程专业方向优秀工程硕士毕业生、优秀学位论文和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副校长张淑林,研究生院副院长屠兢、火灾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廖光煊、副主任孙金华、党总支书记陆守香、部分研究生导师和工程硕士毕业生出席。会议由火灾实验室副主任张和平主持。

  会上,陆守香宣读了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关于表彰2008届优秀工程硕士毕业生、优秀学位论文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张淑林副校长等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殷切寄语毕业生毕业后用所学知识回报社会,建功立业,关心支持母校发展。

  来自上海消防总队的谈迅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表了毕业感言。2008届工程硕士研究生向火灾实验室赠送了富有意义的纪念品——消防登高车模型,祝愿火灾实验室的工程硕士培养工作更上一层楼。

火灾实验室
2008.1.7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