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1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协调会

  8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201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协调会。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处)、财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部、保卫处、团委、网络中心、校医院、饮食集团、校车队等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研究生院副院长屠兢主持会议。

  研究生院副院长屠兢通报了2010年我校研究生招生情况。2010年我校共招收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1481人、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1563人、博士研究生792人,中科院研究所代培研究生1052人。

  校学位办主任倪瑞介绍了201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的总体安排,通报了“中国科大研究生网上迎新系统”开通以来的运行情况。

  与会人员对迎新工作的分工安排做了沟通交流,就新生报到的相关环节进行了协调。

  根据本次迎新安排,8月27日下午,学校将召开研究生迎新暨入学教育工作动员大会;8月30日下午至8月31日全天,新生现场报到;9月3日,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为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我校各相关部门已提前在暑期进行了认真准备,研究生院自7月初就开通了研究生网上迎新系统,该系统在总结去年运行经验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进一步突出了为学生服务的设计理念。该系统开通以来,研究生院组织的迎新联络员队伍已提前通过手机短信和邮件通讯平台,主动和广大研究生新生取得了联系,就广大新生关心的许多问题作了回答,就新生来肥的具体车次、接站、住宿、交费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与确认,让新生在报到之前就能感受到学校的关心与帮助。

研究生院
2010年8月25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