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10届研究生新生迎新动员大会

  为提前做好今年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的各项筹备工作,学校于7月5日下午在东活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研究生新生迎新动员大会暨研究生网上迎新系统培训会议。组织部、学工部、财务处、团委、户籍办、一卡通中心、校医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全体迎新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古继宝主持。

  古继宝转达了张淑林副校长对广大迎新联络员及迎新工作人员的感谢,强调了研究生新生迎新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迎新工作关系学校的整体形象,是展示学校形象和精神风貌的重要平台,需要各部门的通力配合,需要广大联络员同学的辛勤付出。他还通报了当前我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领域的最新改革与发展形势,介绍了我校近期在培养机制改革、全国百篇评审、创新计划实施、研究生招生、第十一批学科点申报、博士生质量工程实施、导师与研究生门户信息服务系统构建等方面的做法与改革举措。

  会上,校学位办主任倪瑞介绍了2010届研究生迎新工作的总体安排与“中国科大研究生网上迎新系统”的设计思路,希望各位联络员进一步熟悉报到流程,认真负责地做好与新生的联络沟通,热心为新生做好服务,确保新生入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研究生院有关同志现场演示了“中国科大研究生网络迎新系统”,向迎新联络员介绍了研究生迎新系统的操作方法以及各项功能。

  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就有关报到程序和环节需要注意的细节做了说明,解答了部分联络员提出的问题。

  目前,2010年研究生新生网上报到工作已开启,现场报到时间将安排在8月31日进行。届时,迎新联络员将提前通过研究生院提供的手机短信和邮件通讯平台,主动和广大研究生新生取得联系,回答他们的问题,介绍学校的情况,让新生在报到之前就能感受到学校的关心与帮助。

研究生院
2010年7月8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