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学校布置“985工程”中长期规划和改革方案答辩相关事宜

  4月9日,学校召开会议,布置“985工程”中长期规划和改革方案答辩相关事宜。校有关院系、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淑林主持。

  会上,数学系、物理学院等11个相关院系以及研究生院、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公共支撑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汇报了“985工程”中长期规划和改革方案的组织与制定工作进展情况,并围绕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培养、自主创新能力与服务社会能力提升、高水平国际合作与交流等中长期建设五大任务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在听完汇报和交流后,张淑林强调,各单位在制定“985工程”中长期建设规划和改革方案时,要本着事实就是的态度,科学分析、统筹谋划五大任务,提高各建设项目的超前性、交融性,增强项目的可操作、可评估性。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学校将在本月组织由校学位、学术委员会委员,特邀专家以及各学院执行院长组成的评审组对各单位制定和申报的“985工程”中长期建设规划及改革方案进行论证评审。此次会议对答辩事宜进行了布置与安排。

985工程办公室
2010年4月14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