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张淑林续任第四届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委员会委员

  1月29日上午,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评估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来自教育部和多所高等院校的27位评估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并投票进行了委员会换届选举。

  根据投票结果,第三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委员会委员、我校副校长张淑林续任为新一届评估委员会委员,这是张淑林连续第三次当选为评估委员会委员。北京理工大学原校长匡镜明当选为主任委员,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王战军等4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本届评估委员会还根据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进行了组织机构改革,委员会下新设了培训部和学术部。我校副校长张淑林当选为培训部部长,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丁雪梅当选为学术部部长。

  根据会议部署,本届委员会2010年的工作计划有:根据新形势下研究生培养工作的要求做好学术研究与评估培训工作,构建内外结合、内部为主、外部推动的研究生培养质量保证机制;举办评估学术会议,评选优秀论文;组织会员单位就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和评估的相关问题进行课题研究;完善评估委员会网页运行机制建设;加强与国内外相关学术团体的交流与写作等。

研究生院
2010年2月7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