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22名学子获2009年度安徽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经过为期两个月的公示,日前,安徽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2009年安徽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决定》(学位秘【2009】6号),公布了2009年安徽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本年度共评出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30篇,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100篇,其中我校有22人论文入选“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8人论文入选“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我校获奖情况如下:



  评选省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是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高层次创新人才脱颖而出的重要举措。文件要求各单位要以优秀学位论文评选为契机,在研究生中大力倡导科学严谨的学风和勇于创新的精神,引导导师、研究生针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积极开展科学研究;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强学科建设,完善质量保证和监督机制,加大研究生学位论文指导与质量监控力度,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服务安徽崛起做出新的贡献。

研究生院
2010年1月20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