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考点2010年全国硕士生统一入学考试圆满结束

  经过两天紧张而又难忘的考试,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于2010年1月10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中国科大考点2653名考生带着喜悦走出了考场。

  “诚信考试”和“人文关怀”是我校考点本次考试的两大工作主题。由于组织得力,分工明确,配合协调,监考老师尽责,整个考试未出现一例违纪现象。

  考试期间恰逢严寒天气,我校多方为考生着想,及时应对解决各种难题。如车队安排专车在东、西、南三个校区接送老师和参加考试的同学;校医院安排医护人员,考试期间一些身体不适的考生得到了及时的医治;后勤部门24小时安排专人监控电力和供热设备,确保考场供电和暖气供应;保卫部门加大了对校园的巡控力度。

  校园环境营造更是体现了“温馨”和“和谐”,和往年“严肃考纪”的宣传标语相比,今年在校园内悬挂了很多体现人文关怀、激励考生的标语,如“怀轻松心情进考场,带胜利喜悦回家门”、“选择读研,放飞梦想”等。

  我校考点在考试工作中的“人文关怀”做法,得到了省考试院巡视员的称赞,也赢得了广大考生的好评。

研究生院
2010年1月11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