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2011届全日制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任务圆满完成

  2011届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于10月23日全天在二教五楼进行,我校2000余名毕业年级研究生参加了拍摄。在多方配合努力下,整个过程井然有序,进展顺利。

  此次图像采集由研究生院按省教育厅有关要求,联合安徽省新华图片社共同承担。学校负责人员组织和数据准备,图片社摄影师进校拍摄,并将照片和数据汇总至新华图片社北京总部完成合并和冲印制作。预计最终照片将于12月初返回学校,届时再由各院系发到毕业生手中。同时电子版也将上传至高校学生信息网,提供给毕业生进行图像校对之用。

  应软件学院邀请,研究生院还安排工作人员和摄影师于10月25日赴苏州,专程为苏州研究院的200余名08级软件工程硕士研究生组织拍摄。

  毕业生图像采集是由国家教育部统一部署的经常性工作,涉及范围广泛,覆盖全国各类各层次高校,目的是通过图像采集、电子注册等环节保障教育部学历信息备案完整、真实,对维护我国高等教育制度、社会用人秩序有重要意义。

研究生院
2010年10月28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