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开展研究生新生心理普查工作

  为贯彻我校加强学生心理教育工作的方针政策,全面了解我院2010级研究生新生心理健康状况,更好地促进研究生的心理健康发展,我院2010级研究生新生共79名同学于9月13日至9月15日期间在我校心理中心机房接受了心理普查。

  本次心理普查工作实行上机测试,在普查过程中,学生输入自身的学号和密码登入系统,就可完成个人资本资料的填写以及指定的心理量表测试。心理普查工作结束后,心理中心会根据有关数据完成学生心理状况的评估,并进行相应的心理教育。

  目前,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在各班级班委的安排下,我院2010级研究生新生心理普查测试工作已完满完成。心理普查测试工作结束后,我院将继续与校心理中心合作,时刻关注学生们的心理健康,努力提升我院学生的心理素质,积极引导学生健康成才。(通讯员:谢起慧)

人文学院
2010年9月20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