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来我校访问

  9月9日,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三所书记吕欣、研究生部主任刘彤一行7人来我校访问,与我校就联合培养博士生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副校长张淑林出席了会议,研究生院副院长屠兢、研招办副主任袁胡骏以及物理学院副院长叶邦角、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副院长龚流柱、工程科学学院副院长竺长安参加了对口讨论。

  座谈会上,张淑林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最新动态,强调与工程物理研究院在高层次人才培养合作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围绕“联合培养”这一主题继续加强双方导师层面的合作,进一步深化“所系结合”的内容与形式提出了意见。

  工物院领导对科大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领域给予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双方能以科研项目为基础,建立更深层次的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关系。

  双方还就研究生推免、联合培养生培养方案、学位授予执行标准等领域的细节进行了讨论。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是以发展国防尖端科学技术为主的理论、实验、设计、生产的综合性科研机构,具有博士学位授权,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声誉良好。研究生部有9个博士学位授权点和21个硕士学位授权点。

研究生院
2010年9月13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