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学校布置“211工程”三期年度经费预算执行有关工作

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科学、高效、合理地执行2010年度的“211工程”三期中央专项拨款,以圆满地完成各建设项目的建设计划和任务,为“211工程” 三期验收做好准备,学校于10月15日上午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会议,就本年度中央经费预算执行工作进行布置。“211工程”三期建设相关重点学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侯建国校长主持布置工作。



会上,张淑林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211工程”三期建设的有关背景,通报了近三年“211工程”建设的中央经费使用情况,对2010年度的中央经费预算执行工作进行了布置,并要求相关管理部门要认真钻研业务,全力做好为各个项目执行的服务工作。

  鉴于“211工程”三期建设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明年即将进入建设周期的最后一年,验收在即,侯建国校长反复强调各建设项目一方面要注意提高资金执行效率和使用效益,另一方面要注意总结建设经验,凝练成果和亮点,做好迎接国家验收的准备;同时希望各建设项目要在深入总结经验的基础上,瞄准确立的目标,认真谋划未来发展之路。



  会议还就中央经费预算执行中需优化改进的细节进行了交流。

  “211工程”三期建设起于2008年,周期为五年。项目实施以来,我校中央专项经费主要用于重点学科项目建设。通过几年的持续建设,我校已在学科平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校学位建设办 研究生院
2010年10月15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