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研究生新生入驻先进技术研究院工作协调会

5月25日下午,研究生院在东区学生服务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新生入驻先进技术研究院工作协调会,信息与智能学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微电子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先进技术研究院、量子院公司和研究生院的相关领导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思敏主持。

2020.5.28 2.jpg

 首先,研究生院副院长倪瑞从招生人数、培养形式、课程安排、教室需求等方面介绍了研究生新生入驻先研院的总体设想;随后,信息与智能学部常务副部长李向阳介绍了学部情况以及入驻工作需要注意的事项;先进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康宇介绍了接纳新生的准备情况,包括宿舍、食堂、教学场所、文体设施等硬件条件,以及在预算申报、家具准备、入住安排、餐饮卫生等方面需要解决的问题。与会人员还就学生管理、党团建设、校园安全、交通保障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李思敏副院长总结指出,后期研究生院会进一步优化方案,同时与学校相关部门做好沟通,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研究生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