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 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610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传达“两会”精神。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胡忠辉同志主持。

image.png

 会上,杜进、倪瑞、朱玉春、李兴权、万洪英、秦进、龚流柱等同志先后领学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各部分内容,并结合当前全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现状和自身工作岗位职责,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认为,自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充分发挥“党的集中统一领导”“集中力量办大事”等制度优势和民族凝聚力的重要作用,开展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研究生院实施创新举措,稳步有序推进研究生招生复试、教学培养、学位审核、学科建设、科教融合等各项工作;当前,研究生院正积极围绕国家和社会重要需求,酝酿实施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和创新发展计划,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会”精神,以高质量的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为国家输送更多更好高层次人才。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