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电子信息类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工作组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2020718日,我校第一届电子信息类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工作组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西区电二楼102会议室召开。电子信息类专业学位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主任万洪英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721084758.jpg

会上,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主任万洪英同志宣读《关于成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一届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工作组的决定》。为做好全校各类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工作,完善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内部保障体系,根据学校专业学位类别实际情况,我校决定成立第一届“金融、应用统计、工商管理、工程管理类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工作组”等8个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工作组。各指导组遵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工作组章程》,在相应管理人文类、工程类专业学位学位分委员会领导下开展具体工作。其中,第一届电子信息类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工作组组长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王永教授担任。

王永组长介绍了近期电子信息类专业学位指导组开展的2020级工程硕士、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情况。与会指导组成员就电子信息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相关细节问题作了深入研讨并形成诸多共识。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