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协调会

为做好全校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加强校内相关职能部门业务协调,2020年9月2日,我校召开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协调会。杨金龙副校长出席会议部署工作并作总结讲话。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处)、财务处、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基建处、保卫与校园管理处、校团委、网络中心、汽车队、校医院、饮食集团相关负责同志或工作人员,研究生院相关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龚流柱主持。

image.png

会上,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思敏介绍了研究生迎新工作的总体情况。本次,校本部将迎来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和部分其他年级研究生返校。根据学校部署,本次新老研究生入学返校时间统一定为9月8日,为期一天;要求进入校本部的研究生携带七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一卡通、安康码并检测体温。对于研究生新生,9月8日入校后办理入住手续,9月9-10日到所在院系领取资料并报到。为减少聚集,本次校本部不再采用集中迎新方式,由各职能部门根据所属相关业务,提前制定本部门迎新工作方案。

不在校本部上课住宿的科教融合学院、苏州研究院(含纳米学院、软件学院(苏州))、上海研究院、国际金融研究院新老研究生直接到所在学院(研究院)报到,入学返校方案由以上单位单独制定;到先进技术研究院上课住宿的信息学部及先研院研究生新生直接到先研院报到,入学方案由信息学部、先研院单独制定。

image.png

杨金龙副校长对参与迎新返校工作的校内各部门、各单位业务分工作了总体部署。杨金龙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研究生新生入学及老生返校工作,提前做好工作预案、信息沟通和工作衔接协调,保障研究生入学返校工作平稳有序、有条不紊;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所系结合”研究生相关工作,提前考虑好各项细节,把入学前、入学中和入学后的服务保障到位,让代培研究生切实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馨;要求研究生院、迎新联络员高度重视信息告知与服务保障工作,提前发送信息至每一名研究生新生,确保新生在未入校园之前清楚知悉各项要求,提前做好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信息发布及其他各项协调工作,确保新生在进入校园之后顺利办理各项流程。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