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申报2020年“牛津仪器明日之星奖学金”的通知

学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鼓励我校研究生创造性地开展相关研究工作,发掘和奖励创新性研究成果,英国牛津仪器公司(Oxford Instruments)决定今年继续在我校设立“牛津仪器明日之星奖学金”。现将该奖学金申报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含科教融合单位: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金属所,南京分院 相关研究所,长春应化所)具有科大学籍的在读博士或硕士研究生。

   二、奖励范围:在纳米科学与技术及相关领域做出较高水平的创新科研成果(基础研究、技术创新及应用等研究成果必须在中国大陆境内大学或科研机构取得)。

   三、奖励内容:

   1. 奖励总人数不超过6名;奖励额度为人民币5000元/人,并颁发获奖证书;

   2. 邀请获奖学生参加牛津仪器公司举办的学术研讨会,并作为口头报告的候选人;

   3. 优先提供牛津仪器公司国内及全球的工作和实习机会;

   4. 向获奖学生开放牛津仪器公司在中国的相关应用实验室。

  四、申报办法:

   1.研究生可自荐申报,也可由相关培养单位推荐申报(特别推荐的请附书面正式说明材料)。

   2.申报人下载、填写申请表格(见附件),在规定时间内将表格电子版、纸质版及相关支撑材料提交至中校区中校区理化科学实验中心413室。

   3.时间节点:申报和提交相关材料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9月30日。

   五、评选方式:   学校将组织相关学科专家对申请人材料进行评审,并确定最终获奖者名单。

   六、联系方式  

    有关申报事项可咨询校研究生院:

    联系人:周宏敏

    电  话:0551-63600142,18056002978

    邮  箱:life821@ustc.edu.cn 

    附件:牛津仪器明日之星奖学金申报表 .doc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9月10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