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北京邮电大学来我校调研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

9月29日,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学位办公室主任胡冬华一行6人访问我校,就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展开调研。调研会在东区老图书馆323会议室进行,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人力资源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龚流柱主持。 

                                              2020.9.30 s.png

首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龚流柱对北京邮电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了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现况。研究生院副院长、学位办主任姚华建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交叉学科发展的建设思路与取得成效。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雅清介绍了我校“双一流”建设、项目管理、动态数据监测等工作的现况。人力资源部师资队伍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程根莲从人才评价标准、人才引进与培育政策和博士后工作政策三方面介绍了我校人事人才工作的情况。研究生院各部门负责人与来宾就研究生招生宣传与指标分配、培养方案和课程建设、产教结合相关培养工作、学位管理和导师管理等主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和积极探讨。

  北京邮电大学一行对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的全方位全过程实践情况、信息化建设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计划今后在研究生教育管理领域开展长期联系与交流。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