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命题工作布置暨命题安全培训会

11月9日上午,我校在理化大楼一楼科技展厅召开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命题工作布置暨命题安全培训会。各院系研究生教育分管院长、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倪瑞主持。

image.png

会上,研究生院副院长倪瑞首先介绍了我校2021年推免生的录取情况,并对我校今年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提出整体要求,强调了牢固树立自命题安全责任意识的重要性。

研究生院招生办主任朱玉春就我校完善命题安全工作具体举措作了培训,通报了我校今年推免生接收情况和统考生报名情况,详细介绍了我校今年自命题工作的组织原则、安全规范要求与自命题工作时间节点等工作安排。

最后,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龚流柱对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命题工作提出几点要求。首先,各命题单位要高度重视命题工作,加强组织领导,保证命题工作高质量完成;其次,要进一步规范自命题工作的流程与制度管理,保障自命题工作的安全性;最后,研招办要积极为命题单位提供各类政策解读,确保自命题工作稳慎、安全进行。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