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

我校于4月18日下午在东区活动中心五楼国际会议厅召开2023年博士招生工作会议。各招生学院执行院长、分管副院长,教学秘书、研究生院以及其他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3.4.18.jpg

在会上,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朱玉春对2023年硕士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2023年博士招生工作,并对本年度的“硕转博”招生与工程博士招生进行详细的政策解读。

为保障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学校成立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博士生招生基本原则和总体方案,各个招生院系成立招生工作小组,制定和实施具体招生工作细则,并对博士录取相关工作进行详细培训,明确考核录取规则,做到招生信息公平公开公正。

据悉,本年度硕转博、工程博士、海外本科直博、专项计划招生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20日-25日,各招生院系将于5月上旬完成综合考核,5月中下旬研招办将统一公示拟录取名单。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