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内涵

10月11日15:30,研究生院党支部于学生服务中心“党员之家”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内涵。

2019-10-12党课.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印发<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明确了当前支部必须落实的各项任务和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根据通知要求,研究生院党支部将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突出问题导向,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随后,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倪瑞为各位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首次专题党课。倪瑞同志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落实主题教育的工作任务”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各位党员应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使命,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面深化改革”三个维度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落实学校制定的学习计划和工作安排,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的目标。

会议还研讨了支部即将为合肥市百余名中学生开展的“走进科大,播撒科学的种子”志愿服务活动具体安排。

研究生院党支部

2019年10月12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