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

    4月12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学生服务中心305党员之家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校长万立骏同志、原副校长张淑林同志及其他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支部倪瑞书记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对万立骏同志加入研究生院党支部表示欢迎。随后,倪瑞宣读了《关于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明确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会议主题、会议内容和基本要求。

  会议对中央第四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学习。

  万立骏同志对马瑞明同志的讲话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讲话是围绕“为什么巡视”、“巡视内容”、“怎么巡视”三个方面展开,指出此次巡视工作是中共中央对中国科大的关怀与重视,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迫切性和重要性,使巡视工作发挥应有的作用、收到应有的效果。

  会上,与会其他党员领导干部汇报了学习心得,进行了深刻党性分析,认真反思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接受大家批评,明确整改方向。随后,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开门见山,围绕中央八项规定和杜绝“四风”两个方面开展了自我批评。整个会议历时3个多小时,经过学习与讨论、批评与自我自评,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进一步加强从严治党、持续改进作风的重要意义,表示今后一定汲取教训,反躬自省,杜绝违反“八项规定”精神事件的发生。

  会前,研究生院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统一部署和安排,分别于4月7日和11日召开了支委及党组长会议和院内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了《通知》的要求,并就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内容形式、各项要求做了充分的研究和交流,为本次会议的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

研究生院党支部
2017年4月13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