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万立骏校长巡视我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3月11日起,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陆续开展。3月17日上午,校长万立骏在校长助理杨金龙、研究生院副院长古继宝等人陪同下,到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公共事务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复试现场巡视,了解和检查相关专业的复试录取工作。

  巡视过程中,万立骏强调,研究生院、各院系在复试工作中务必严格落实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要求,确保复试录取工作政策执行准确、组织有序、管理到位。杨金龙强调对全日制与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要执行相同的政策和标准;复试工作一定做到信息公开,复试前要公布本单位复试录取办法和复试名单,复试要全程录音录像,确保可回溯。

  在我校复试阶段,省考试院研成处赵建民处长、监察处王树龙处长等一行三人,在研究生院副院长倪瑞陪同下对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进行巡视指导。

  根据学校复试工作安排,我校各学院的复试工作将于3月底前全面结束。

研究生院
2017年3月21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