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万立骏校长与研究生代表座谈

  为广泛听取学生对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增进研究生与相关部门的交流沟通,切实解决研究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扎实推进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和教育管理水平,5月19日下午,学校在东校区218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座谈会,校长万立骏院士就同学们关心的学习生活问题、研究生教育发展问题,与30多位研究生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张淑林副校长,党政办、研究生院、校团委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中,同学们从学习生活到科学研究,从专业兴趣、研究方向到未来发展,从职业规划到人生理想,从校园建设到学校发展,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万立骏校长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对大家所关心的问题一一答疑解惑,对同学们就学校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及体现出的责任与担当表示赞赏和感谢。

  会上,张淑林副校长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研究生培养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学校将督促相关部门做好各项改进工作,完善服务与管理,努力为大家营造更好的学习、科研和生活环境。

  在总结讲话中,万立骏校长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以及培养学生的体会,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不断发现自己的兴趣所在,在未来道路的选择上把握好自己的人生方向;第二,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承载使命,勇攀高峰;第三,希望同学们发挥主人翁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最后,万立骏校长寄语同学们:会学习、会工作、会生活才是最理想的人生!

校团委 研究生院 党政办
2016年5月24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