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与核能安全技术所召开学科共建研讨会

为进一步促进校所学科共建、联合培养高层次人才,4月11日下午,张淑林副校长率研究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中国科学院核能安全技术研究所调研座谈。

                                              13-1.jpg

  座谈会上,核能安全技术研究所吴宜灿所长介绍了研究所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张淑林副校长对研究所近年来的学科建设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核能安全技术研究所是一个多学科的交叉平台,具有鲜明的特色,对我校核科学与技术、安全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力学、生物医学工程等学科发展及学科评估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

  会上,与会人员就学科共建目标、学科建设任务、举措,以及研究生招生、培养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核能安全技术所是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院和我校联合共建的创新型研究所。研究所的目标是建成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核能安全技术研究基地、核能安全专业高端人才培养中心、核电站及其它核设施安全技术综合支持平台及第三方评价机构。

研究生院
2016年4月13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电话:0551-63601958
Email:yjsy@ustc.edu.cn